close

今天被老姐帶去看手相

位置:台中市博館一街上的「蓮花香片」

費用:低消$30,看手相費用$200

可能是因為禮拜六,人爆多的,等了大概1個多小時才看到我…

至於看的結果嘛…

(圖片之後會擺上來)

 

01:

一坐下伸出左手,她就說:你怎麼那麼龜毛啊?看似對任何事情蠻不在乎,但個性卻很龜毛,而且很善變…

我:(笑)

她:你還笑得出來,學什麼的?

02:

我:呃,學很多…(囧),大學是英文、碩班是資管…

她:那現在呢?

我:呃,現在想走會計…

她:你看吧,就說你善變了,這個不錯,啊這個也不錯…

(總之就是怕我學太多,會雜而不精)

先畫了右邊兩條線,一條代表:英文、另一條代表:資訊

她:基本上這兩個結合起來就不錯了,你看,會一直延伸上去的啊

我:呃…

她:不過會計也可以啦(又畫了旁支的線一路延伸上去),沒什麼大問題,能夠把文、資訊、商結合在一起…

 

03:

她:你們家三個小孩子怎麼都不種花的啊?沒有桃花耶…

我姐:因為我媽說種花在樓上,我爸會有桃花…

她:可是不種花,你們三個小孩都…你不結婚啊?

我(點頭):嗯嗯

我姐:他說他不結婚,可是他是我們家唯一單傳

她:現代人不一定都要結婚啦…

我:呵呵…

她:反正你也要當兵了,就不要有什麼桃花的結外生枝吧…

 

04:

她:你財庫大概就是這些,會慢慢累積起來…

 

05:

她:你身體很虛喔,多久沒運動了?

我:呃…

她:像上呼道啦、腸胃都不怎麼好內…

我:呃…好像從小就不好…(囧)

她:是啊,你的確是天生體質虛弱,不過可以靠後天運動啊,記得多運動啊…

 

最後,她知道我8月3號要當兵,要我抽一張易經塔羅牌

我一開始以為就要直接抽

她:洗個牌再抽吧,看吧,就說你對事情都不在乎了

我:呃…

洗完後,抽了一張「巽」的牌

她看了後,說:還好不是求事業或考試,當兵嘛,本來就會被調來調去,就像風一樣,受制於規矩,你就乖乖聽話吧,還會得到意外的收獲喔…

然後就結束我生平第一次看手相的經歷了,真快…

 

後記:還好我沒有問她學姐的事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阿兩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