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直在跟她聊我接下來的規劃…

當完兵後2年,考上會計師執照

然後30歲那年,我要一個人再去一次巴黎

粗略估計一下…

機票來回:4萬 NTD

住3天:3萬 NTD

鐵塔*2:25*2 = 50 EURO(想試下午跟夜晚的景色有何不同)

賽納河*2:25*2 = 50 EURO(想試下午跟夜晚的景色有何不同)

聖母院:免費

羅浮宮:20 EURO

紀念品:無價…XDDDD

加交通費和吃的問題

大概11萬台幣吧…

加上我想買一隻單眼相機,還要另計5萬…

 

今天我還跟她說:出國前我會跟妳說到底是那個倒霉鬼被我喜歡上…

她:別這樣,被你喜歡的人會很幸福,不能說倒楣!!

我:噗,好吧,那再跟妳說我這個倒霉鬼喜歡上那位幸福的女生 XDDD

她:你也不是倒楣鬼啦,真是的

為了我的未來打拼,接下來皮要蹦緊一點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阿兩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